Page 3 - 立榮季刊2019_Q4
P. 3

立榮假期推薦行程
澎湖-和田大飯店豐盛海老蓋粥套餐 ∙ 海老粥套餐乙次( 限占床者)
∙ 定時接送
3 3 150 元 / 人起(DPKG1903)
澎湖-海澎湃
∙ 馬公海澎湃海鮮美食NT 400 元抵用劵 ∙ 預約接送/ 附贈早餐 ( 部分飯店提供)
3 3 350 元 / / 人起(DPKG1846)
澎湖-福朋喜來登食尚海味
∙ 福朋喜來登海鮮料理
∙ 預約接送/ 附贈早餐 ( 部分飯店提供)
3 600 元 / / 人起(DPKG0907)
澎湖-元泰大飯店澎派石鮔火鍋 ∙ 石鮔排骨火鍋
∙ 預約接送/ 附贈早餐 3 800 元 / / 人起(DPKG1897)
澎湖-攜蔚食藝私廚無菜單料理 ∙ 攜蔚食藝私廚無菜單料理 ∙ 預約接送/ 附贈早餐 ( 部分飯店提供)
3 900 元 / / 人起(DPKG1899)
除了這些集結各種美好的饗宴外 隨性遊走島嶼間 簡單又道地的小吃或伴手禮 也是一種道地 的美食體驗∼尤其是冬季盛產的澎湖三金∼土魠魚(白金)、海菜(綠金)、紫菜(紫金) 讓 人垂涎三尺的烤小卷、烤牡蠣與秋蟹 一道道肥美的海鮮料理讓人垂涎三尺∼你也是熱愛海鮮的 饕客嗎?不要猶豫 快到澎湖一起大啖海鮮料理吧!
牡蠣 秋蟹 *本產品含來回機票、住宿、部分飯店含早餐及接送之報價 如未備註天數皆為住宿乙晚。 *售價將因您選擇之出發日期、出發地、人數、住宿天數與房型而有所異動。 *本季刊價格適用於 2019/12/31 前出發 立榮假期產品皆可於出發日前 180 天訂購。 *立榮假期保有產品內容更動之權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