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常見問答

  

•機場服務

航程中提供餐點嗎?
國內線:冷熱飲料。



我有大件樂器/神像/骨灰罈不方便託運,該怎麼辦?
不適合裝載於貨艙之行李,建議您事先購買一個佔位行李座位來放置,請參閱「行李訊息-佔位行李」公告;尺寸大小限制依各機型而有所不同,請洽詢客服中心。



我可以帶剛出生的小寶寶搭機嗎?
出生未滿七天之新生兒在不需使用醫療設備之情況下,持有醫師開具之適航診斷書,可接受搭乘。出生七天以後之嬰兒不在此限。請參閱「特別服務-嬰/孩兒搭機規範」



立榮航空提供輪椅服務嗎?
立榮航空各機場皆提供免費輪椅服務,您可於櫃檯報到時告知地勤服務人員;如果您自備輪椅,礙於客艙空間不足,本公司將為您辦理託運。
請參閱「特別服務-輪椅服務」



我可以選擇緊急出口旁的座位嗎?
為了確保客艙安全及遵守相關法規,下列旅客無法安排於緊急出口旁之座位:
1. 體能、活動力及機動性不佳者。
2. 年齡小於15歲的旅客。
3. 無法了解本公司的各項機上安全須知,或無法傳達此相關訊息給其他乘客者。
4. 有視力障礙者。
5. 有聽力障礙者。
6. 有語言障礙無法協助其他乘客疏散者。
7. 攜帶幼童者。
8. 乘客為被遣返出境者或其隨行者。
9. 攜帶服務性動物者(如導盲犬)。
10. 攜帶佔位行李者。
11. 因執行被賦予之義務而可能遭致傷害者。



我的寵物可以跟我一起旅行嗎?
1. 可受理的寵物:
一般性寵物如貓、狗、兔子、烏龜、青蛙、昆蟲類等。寵物必須是健康無害、乾淨且無異味。
2. 不受理的寵物:
鼠類、魚類、蛇類、鳥禽類與保育類。
具毒性、攻擊性寵物。
懷孕中或新生未滿十週之寵物(貓、狗、兔)。
3. A321機型航班不受理任何寵物。
4. 收費標準:
託運寵物之收費以超重行李收費且連同附屬的籠子一起過磅,未滿10公斤以10公斤計算,超過10公斤則按實際重量收費。
5. 敬請旅客遇有託運寵物需要時,先向本公司客服中心提出需求,以利確認安排。
請參閱「行李訊息-寵物載運」



•航班異常

旅客諮詢協助專線與管道
您可透過以下連結查詢,與我們聯絡。
https://www.uniair.com.tw/rwd/CMS/message/communication



航班異動資訊之公布方式
您可以透過班機實際到離服務,查詢立榮(B7)國內航班最新的班機動態。



航班異動資訊之通知旅客方式
若您於訂位時留下手機號碼或電子郵件聯絡方式,立榮(B7)國內航班將會透過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您航班異動資訊;若透過旅行社訂位,將由旅行社通知旅客。



對於因航班異動而受影響之已訂位旅客的安排與協助事項。(如:協助更改航班、簽轉其他航空公司、更改日期、退票等)
您可洽詢原開票處辦理票務事宜;或可透過以下連結查詢,與我們聯絡。
https://www.uniair.com.tw/rwd/CMS/message/communication



機場可提供服務與協助事項
提供各地機場資訊。
https://www.uniair.com.tw/rwd/CMS/service/airport_information



受影響旅客補償原則
請閱讀立榮航空國內線航空乘客運送定型化契約


 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