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位候補

1

行程搜尋

2

航班選擇

3

行程確認

4

旅客資料輸入

5

訂位候補完成

旅客
嬰兒 未滿2歲
注意事項
  1. 接受訂位候補期間:您可於每日中午12:00以前候補翌日起至往後360天內之所有班次。
  2. 本系統只提供單程訂位候補。
  3. 本系統一次最多僅能受理四人完成訂位候補(含兒童),若您欲候補的人數超過四人,請分次操作。
  4. 每班次候補機位因有數額限制,當超過時,該班次將暫不受理訂位候補。
  5. 本系統不接受孩童或愛心陪同的單獨訂位服務。若您有前述訂位需求,請洽客服中心
  6. 如您需提供特殊服務者,請您務必主動與本公司客服中心聯繫,以便做妥善安排;若未事先告知,如因該班次之特殊需求旅客人數額滿,本公司得請您改搭其他班次,或遇您有情況特殊不適合飛航情形時拒絕您登機。
  7. 完成訂位候補程序後,本公司在確認機位取得後,將逕行以簡訊通知您辦理購票或您可利用本公司網站或立榮航空App「訂位行程與機票查詢」功能,確認機位是否取得,再行辦理購票。
  8. 兒童係指出發當日為年滿2歲而未滿12歲之孩童。嬰兒為未滿2歲之孩童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