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财产权声明

智慧财产权

网站之各项设计、页面、内容(包含文字、图形、影音、程式、画面安排)、资料等,其各项权利及智慧财产权(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、专利权、商标权等)均属立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'立荣航空')或长荣集团所有。除非获得立荣航空公开及书面同意外,均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复制、转录、更改、公开传播、贩售或其他非法使用,否则本公司将依法追诉并请求赔偿。

免责条款

立荣航空对于本网站之网页内容,将尽所能的维持最新及最正确的资料内容,以符合您的使用。关于线上航班飞航资讯查询服务,我们无法保证资料之正确性,出发前请与当地办事处或机场再次确认,以确保您的权益。
当遇突发事故或不可抗拒之原因造成本网站无法动作或运作延迟,造成您的不便本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。

准据法暨管辖法院

因本网站造成之争讼均以中华民国法律为准据法,并以台湾台北地方法院为第一审管辖法院。
如您对我们的安全声明及隐私保护政策有任何意见,欢迎与我们联络
 
TOP